Wednesday 1 August 2007

亞太廣告節 AdFestBuzz.com 9月上線

亞太廣告節 AdFestBuzz.com 9月上線
廣告Adm雜誌2006年8月號 第183輯 文/段鍾沂 2006/8/23
【字體】放大 | 正常 | 縮小
《廣告雜誌》成為AdFestBuzz.com台灣區媒體合作夥伴


2007年,在亞太地區,甚至全球備受廣告人與創意人矚目的亞太廣告節(AdFest),將正式進入第10年。為了迎接AdFest 10週年,AdFest已開始密集進行若干重大的活動,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成立AdFestBuzz網站。AdFestBuzz.com預定在9月份正式上線,這個網站,基本上將成為AdFest的網上雜誌,目的是提高亞太區廣告界新生代對AdFest的注意與參與,使更多的年輕創意好手,能透過這個網站進行互動與溝通。


AdFestBuzz.com目前規劃的內容,基本上分為5大項,包括:


第1項,最新熱門新聞:以報導亞太地區與廣告產業相關的新聞為主。


第2項,AdFest 2007最新動態:AdFestBuzz將以2007年AdFest為主題,隨時報導及公布即將到來的10週年重大活動之訊息。包括,亞太廣告節獎項新增類別、評審名單、活動派對內容、演講人,甚至大會主辦地點泰國Pataya的旅遊景點等動態訊息。


第3項,Young Lotus:報導年輕創意人的創意、生活及職場活動等。並追蹤歷屆代表之最新動態以反應亞太廣告節青年創意營(Young Lotus Workshop)的重要性與影響力。


第4項,亞太廣告節公共論壇:這個單元將開放給所有過去、現在,甚至未來參與亞太廣告節的評審、演講人、贊助商、廣告產業等,發表有關創意及廣告節的意見與建議。


第5項,得獎作品資料庫:AdFestBuzz網站將建構一個最完整的檔案,清楚地列出歷屆得獎作品之圖檔及詳細文字資料,包括,得獎人、得獎之廣告代理商、製作公司等。同時,將整理成創意排行榜,提供給業界參考。



AdFestBuzz網站,為了豐富網站內容,同時與亞太區廣告產業產生互動、定時追蹤歷屆參加Young Lotus Workshop各國代表之動態,將在亞太地區各國邀請當地最具影響力的廣告專業媒體,擔任媒體合作夥伴,為各地區產業資訊提供者及AdFestBuzz網站的推廣者。《廣告雜誌》在7月下旬接受邀約後,已正式同意擔任台灣地區媒體夥伴。



AdFestBuzz.com預定在9月推出,該網站目前由亞洲傑出創意人林俊明(Jimmy Lam)負責籌備企劃。未來,所有參與此項計劃、提供報導的各地區媒體夥伴的網站,均將與AdFestBuzz.com互相進行超連結。《廣告雜誌》亦將有權轉載使用AdFestBuzz.com上所有的文章與報導。


本文章由「滾石文化股份有限公司」授權刊登,更多內容請見本期廣告雜誌